close

IMG_4925.PNG

話說最近在翻我以前的的文章真的是慘不忍睹

好像七月鬼在分享怎麼燒金紙一樣==

分享一推可怕又自以為的化妝 打扮 保養 之類的

好想好想好想飛回過去趁我打開電腦準備打字前把我自己ㄎㄠ昏

阻止這一切可怕傷眼的分享 真是辛苦了之前的讀者 

 

今天要來分享隱身於東區的超級低調日本料理店:隼旬料理

感謝林先生的好朋友常常帶他吃吃喝喝 然後林先生再帶我吃吃喝喝

我吃餐廳前習慣先做功課 結果去愛評網看居然是2011年的就沒有再更新!

甚至抵達時我還一直東張西望因為他是沒有招牌的

如此低調 如此神秘 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晚餐

 

IMG_4907.JPG

 

店面小小的 我們這一天7個人就坐了一半

感覺頂多容納20個人(吧?)

一群朋友慶生或什麼特別活動感覺辦這這裡就很適合

 

IMG_4882.JPG

師父超忙的 一個人要做我們7個人的食物 而且我覺得

今晚應該是他這輩子印象最深刻的一晚

因為他遇到了我XDDDDD

我超級超級挑食 朋友都說美食在我身上根本就浪費

還說我這麼挑食活著有什麼意義

 

IMG_4883.JPG

幫我們準備的師傅人超好又有耐心

 

各位看得出來背後牆上是一個 隼 字嗎?

 

IMG_4887.JPG

就連筷子也刻上 隼 字

好精緻

IMG_4879.JPG

一開始每個人都拿到一樣的開胃菜 玉子蛋

之後因為我很多東西不吃

林先生有特別交代師傅避開哪些我不吃的

我的餐跟平常大家會吃到的應該有很大的不一樣!

 

定位時 林先生跟師傅說我不吃生食 所以生魚片什麼的可以跳過我

然後不吃章魚、青椒、茄子、貝殼類、蝦子、海膽、秋葵、羊肉

看到這應該有些人想幫林先生罵我

IMG_4881.JPG

我愛的筍子 讓我想到小時候看宮崎駿有一部熊貓吃竹子的電影

吃完時我還問林先生可不可以吃下面的皮

當然是不行== 真當自己是熊貓了?

不過稍嫌味道淡了點

IMG_4884.JPG

茶碗蒸好好吃

 

IMG_4885.JPG

這一套很特別下面是白木耳 右邊魚肉 左邊姜絲 跟最上面紫色的花

師傅說通通都可以吃掉

然後我在吃紫色花時就開始幻想自己是小熊維尼裡面的伊爾

好啦 不耍白癡了 魚肉很嫩部會老老的很好吃

 

IMG_4888.JPG

再來也是我愛的雞翅

話說 百密總有一疏

林先生忘記跟師傅講一個我最大的天敵

不過要在此稱讚師傅刀工太強

完全沒有看出來

 

IMG_4889.JPG

他裡面居然塞香菇!!!!!!!!!

跟魚卵!!!

這麼小的空間 而且香菇還不是給你塞一朵

是切得一片片很工整的塞進去

天阿!!!好厲害阿!!!

話說 雞翅也好好吃

 

IMG_4890.JPG

這個是林先生他們在吃時因為我在等我的時間可能久一點

他心疼我就請師傅幫我隨便用先塞肚子 但其實我沒有那麼餓==

師父壓力應該很大..

有點忘記裡面包什麼了但印象是好吃喔!

 

IMG_4891.JPG

這個好厲害

別看他好像很簡單

卻是很有層次的!!!!

上面是野薑花(好像是這個名子?)

吃起來有薑味

重點是下面的飯 師傅不知道塞了什麼

一口咬下去時驚為天人

 

IMG_4892.JPG

話說小咪最愛吃魚了

而且越肥的越愛

可能跟家裡煮飯習慣有關係

家裡阿姨吃飯一定會有兩種魚 鮭魚跟雪魚

兩種油都不少 現在如果有在家吃飯 我一個人都可以吃到2片

隼旬的魚肉超厲害好吃到翻天了((後空翻三圈

不過像林先生就覺得有點油

我覺得油的剛剛好~

IMG_4893.JPG

說到挑食 我最挑牛了

我都說我不吃牛 但吃牛排==

因為阿牛肉有股很重的牛騷味 我超怕那騷味 像牛肉麵就很騷

可是牛排就不一樣了 處理方式跟部位不同 有些就不會有我就桿吃

隼旬的牛肉我覺得好吃 但林先生覺得還好 我最挑牛但也最不會吃牛

所以關於牛的一切 我吃還是不准的

 

IMG_4894.JPG

 

當這道上來時我以為是多人一起share

結果居然是我一人的!???

魚肉有一咪咪的過熟但還在我接受的範圍之內

((林先生:你挑成這樣連這個還要不接受餓死你算了....

愛吃魚的人會跟我一樣 今晚吃魚吃得很開心

 

IMG_4895.JPG

吃到這裡 師傅開始想下一道要幫我準備什麼了因為我一直打槍他

記得那時我看著他得意洋洋的從冰箱拿出一顆酪梨

我心想:那該不會是我的吧

這時候師傅笑咪咪的眼神飄到我這裡來

再次得意洋洋的說:這你吃了吧~!

說那時快!他不知從哪變出一隻小刀毫不猶豫的叉了那顆酪梨一刀

這時我露出尷尬的微笑說:我也不吃耶....(講到這裡大家應該都想叫我吃自己了吧

師傅的笑瞇瞇立刻掉下來 像小孩子般失望的默默把刀拔出來替酪梨包上保鮮膜放回去

然後又變出一顆山藥 這我就吃了啦而且我也愛吃

師傅很用心的把那一顆變成各位看到的這一絲絲

 

IMG_4896.JPG

吃到這邊也差不多尾聲了 我的肚子也炸開了

休息一下 拍拍隼旬 

IMG_4898.JPG IMG_4899.JPG IMG_4900.JPG IMG_4902.JPG

 

我以為的結束不是結束 還有一碗湯!!!阿!!師父阿!!!你要我爆炸幾次阿!!!

 

IMG_4905.JPG

最後的甜點有點可惜

因為具疏父說他小幫手忘記做了所以他臨時趕工作出來的讓我最期待的也最傷心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師傅今晚為我"精心"準備的套餐

真是辛苦他了 很難有人可以迎合我的口味還不想打我的

他還說要林先生訂定位時特別交代是我要來 他就知道下次要怎麼準備了

謝謝師傅的耐心與愛心 我吃得很飽很滿足 

IMG_4906.JPG

最後附上公休時間與預約電話

IMG_4911.JPG

看我們吃得多歡樂阿

IMG_4915.JPG

IMG_4908.JPG  

最後 其實人家也是有招牌的啦 只是他是英文的所以找不到哈哈哈

另外他們裡面也有免費wifi唷!!

=================================================================

 

近幾年漸漸轉型默默愛上吃美食 尤其是愛吃下午茶

也試著嘗試不同的料理 不過嚴格說起來 我推薦的可能不合某些人的胃口

就像之前新聞瘋狂播郭彥甫講的:美食沒有最好吃,而是「回家後吃了一口我滿滿思念,

這一口飯有歷史有文化有故事」,吃完會讓自己想到所有「小時候會叫你快吃飯的每一位家人」

,因此美食的定義完全取決於合不合胃口,價錢的高低也不是重點。

 

所以阿,就像我覺得生蠔超噁爛像大便 但有人覺得有如天上美食 吃了變神仙

這顆生蠔並不會因為我覺得他很噁爛就在我手裡變成大便 完全取決於吃的人

當然這也不代表我覺得他美味 其他人吃了就變神仙飛走

我只是把我吃的當下感受很真誠的分享出來 不代表他一定好吃或不好吃

總歸一句 如果覺得我推薦的不好吃 請找師傅 菜是他挑的((師傅好可憐還要這樣被我弄...

 

好啦! 我真的覺得不錯阿 不然妳們去吃吃看再跟我說?

 

以上

arrow
arrow

    維尼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