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目標是吃20間下午茶
但我發現這是一件多麼艱難的任務
因為妳還需要找到伴XDDDD 現在大家都還在上課我都忘記了
我覺得我以後回台灣前應該要來徵個陪吃小組 限定女生 這樣林先生也不會講話XDD

今天要介紹一間眾所皆知的下午茶店【Smith & Hsu

聽說他們家的Scone出了名的好吃 終於等到這天可以去朝聖了

我去的是 民生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民生東路與復興北路交叉路口)
Tel: +886 2 2546 6088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座位數36,平日沒有開放訂位,請直接到門市現場,也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但假日須預約,且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我是週二去的
一進去還有空位好在我有做功課
因為網路上說這間比較少人
士政府附近的都常常爆滿= =

我跟可邑都忘記要拍店裡照片了所以只能給大家看食物圖真是不好意思Orz

一坐下來店員馬上送上茶葉給我們聞選我們喜歡的味道



我選的是草莓奇異果~
好好喝可惜很快就被我喝光
我覺得只要飲料或食物送進我嘴吧裡我都會覺得可惜怎麼不是Double的XDDD




餐巾紙硬著簡單的店名
刀子也太可愛了吧!!!



我的茶~~他們附的糖有白糖跟紅糖給你選非常貼心



過沒多久食物就送上來啦!!!!!




上面第一層是三明治



中間的兩塊蛋糕是可以去櫃檯前面選
我選了紐約起司蛋糕
可邑選栗子蛋糕

起司蛋糕我的愛阿阿阿阿

重乳酪永遠都是我的最愛:D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拍的樣子
栗子蛋糕.....我忘記裡面是什麼了..就一般般0.0...

還有兩塊餅乾跟一個手工蔓越莓(!?)果凍
會說是手工是因為它算是脆的果凍
不知道妳們知不知道市面上很多非手工的果凍是軟的
可是我愛吃軟的~所以我吃幾口就沒吃了 但它味道是很香啦!很天然!




最下面這一層是兩種口味的scone 一個起司另一個蔓越莓
我的果醬選草莓的 可邑選檸檬蛋黃 它們還會再給我們奶油
我是個怕吃酸的人所以就沒有吃可邑的果醬 不過聽她講很好吃 我覺得草莓的也不錯
必須要說吃過這麼多scone 我覺得smith & hsu家的真的很好吃!!

英式下午茶是要從最下面這層吃起 並從熱食開始
東西送過來時scone都還熱熱的 裡面軟外面酥
非常推薦給大家!!

以後有機會還會再來第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