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81.JPG

今年雪寶生日因為疫情關係我們猶豫了好久好久到底要不要辦

因為家裡今年多了兩隻小嬰兒(我跟小嬸的寶寶)所以還是比較謹慎

觀察了新聞一個月後,再看看雪寶現在已經不像去年兩歲還傻傻地連吹蠟燭都不會

最後還是決定要給她一個難忘開心的生日

 

第一個煩惱的就是場地問題了,從親子餐廳到家裡再到一般餐廳甚至還想了兒童室內遊樂場所都想了一遍

最後覺得還是要有吃又有玩的親子餐廳,可以轉移小孩的注意力我們大人才能聊(喝)得開心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家裡附近的大樹先生!在他們官網上看到有提供生日包場服務就加了line開始詢問Janny

我是7/21加line訂了8/16的下午場實在是好險啊!!!(看我新聞追多緊,日期壓到很後面才決定)若再晚幾天就不知道訂不訂的到了

原本想說通常就是包場費用含吃的結果在溝通過程中發現他們還有含佈置!!

這麼方便又划算馬上決定就辦在這裡!

 

 

IMG_5320.JPG

考量到小孩會午睡,我們包了下午3點到5點半的場,走到的時候遠遠就看到大樹先生幫我們寫的小黑板

想說午睡完放個電晚上就比較好睡,結果當天我們壽星太興奮也沒午睡就來了

當初在確認人數時就知道玻璃屋最多只能放28張椅子,所以Janny不建議我們推車推進去怕太擠

但想到小孩不會乖乖坐在裡面想說見機行事,果真小孩當天幾乎都不在,我們現場兩隻嬰兒嬰兒推車有推進去空間還是很夠喔!

 

IMG_5374.JPG

一進到玻璃屋,壽星看到她的偶像興奮的一直摸來摸去

在確定要訂這匯款訂金後要填一個google表格

之後會有美編與你聯絡,不過Janny是直接把我拉進與美編的line群組

我覺得這樣有對話內容也比較好追蹤進度到哪裡

一開始我就表明我主題要冰雪奇緣,礙於版權問題他們的海報不能放上主角們的圖像

所以最後決定我背景海報跟Let's party訂購,前一天寄到他們這,再由他們幫我佈置

其他的Candy bar佈置都是由他們處理

由於只有大概照片能參考所以只能當天現場才知道佈置樣子

整體樣子比我想像中好呢!!!

IMG_5314.JPG

除了背景海報跟蛋糕,其他全都是大樹幫我準備的唷!

我只要求顏色要冰雪奇緣藍

IMG_5319.JPG

沒想到他們還特別幫我做了壽星名字的冰雪奇緣名牌跟帽子還有杯水,真的很貼心呢!!!

 

IMG_5317.JPG

IMG_5318.JPG

大小尺寸小孩拿剛剛好

 

IMG_5375.JPG

收到的活動方案上顯示下午生日派對的餐點內容

主食:光和三明治 鮪魚蔬菜三明治 法式火腿小漢堡 黑胡椒豬肉捲 墨西哥捲餅 *主餐餐點會因應季節略有更改

沙拉:凱薩雞肉沙拉 水果沙拉

炸物:酥炸花枝圈 鮮蔬脆薯 香酥雞塊 小章魚熱狗

湯品:主廚濃湯

附餐:大樹先生主廚特製餐點

冷飲:可樂 雪碧 可爾必思 濃純鮮奶茶

熱飲:熱帶水果茶 熱水附綠茶包

精緻蛋糕甜點:楚佛巧克力 義式香草切片蛋糕 原味起司切片蛋糕

水果:大樹綜合水果拼盤

 

比對了一下,大致上都有,有些沒出現我想可能因為我們沒吃完就不會出現,我覺得這樣也好不會浪費食物

 

IMG_5376.JPG

別看到食物區小小的,我們19大11小,食物超級夠,還剩一大堆怕浪費打包帶回家呢!

一開始想說親子餐廳不是單純餐廳所以我們也沒有很在意餐點好不好吃,只要求吃飽就好

但當天每個人都稱讚說他們餐點好吃,這真的是意料之外的好事呢!

唯獨就是爸爸們有叫玻璃罐裝啤酒,據我老公說覺得太甜XDDD親子餐廳連酒都很溫和啊哈哈哈哈啊

 

IMG_5322.JPG

玻璃屋正後面就是沙坑區,都是我們的小孩在玩,這樣我們坐在位子上也能看到孩子們

大孩子會帶小孩子,爸媽們就能輕鬆聊天吃飯喝酒

IMG_5323.JPG

大樹的工作人員雖然不會一直待在玻璃屋,但他們也是滿勤勞的會一直來檢查餐點,若吃得差不多時會幫我們換新的

只有一開始跟他們要開水,其他都不需要我們去叫他們就出現了

 

IMG_5372.JPG

前面一開始所以孩子衝裡面的遊戲區玩,玩一下後被我們抓出來吃點東西

 

IMG_5368.JPG

之後四點派對姊姊馬力歐姊姊來主持,除了變魔術,講故事做汽球,還帶動現場氣氛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一般請這種派對姊姊,依照場地大小是4000起 30-40分鐘 約15位小孩

可以跟大樹先生加購只要2000很划算唷!!

 

IMG_5369.JPG

小孩子們一看到氣球都衝上前去包圍馬力歐姊姊XD

一個人hold住所有孩子們

IMG_5311.JPG

馬力歐姊姊做了一頂帽子給壽星

IMG_5310.JPG

還會做花啊,猴子啊,蝴蝶啊,蜘蛛人,白雪公主,Elsa等等的

老公說我們剛到時就有看到她在外面做汽球,這樣活動中就可以省掉很多時間直接組裝就完成呢

IMG_5542.JPG

到了唱生日快樂歌時間,我們被cue上前

當初在想主題時就決定孩子辦迪士尼公主就好,大人就隨意,我這時候才產後三個多月完全不考慮穿公主服XD

突發奇想戴上之前在迪士尼買的米妮米奇髮箍用在這剛剛好呢!

 

 

 

 

 

IMG_5383.JPG

IMG_5382.JPG

IMG_5543.JPG

我可愛的寶貝,去年還不會吹蠟燭,今年就會了!

IMG_5567.JPG

以往都是給孩子唱歌,示意吹蠟燭,然後蛋糕被我們大人吃掉

今年覺得雪寶好像長大了,懂事了,要考慮到她的感受

但我是個嚴禁孩子吃糖的媽媽,關於吃糖對孩子的影響大家可以自行google,

總之姊姊長這麼大一顆糖果都沒吃過,能吃的零食就是我選的0糖餅乾,就連水果在他2歲上學前只能吃芭樂,藍莓,小番茄

上學後學校會給各式各樣的水果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下午點心時間若是菠蘿麵包啊大理石麵包啊都會被我打槍告知學校我們自己準備

我就準備馬可先生的無糖麵包,光食物如此,飲料更不用說,什麼養樂多優格汽水不可能,她唯一飲料就她喝的配方羊奶,這個月為了讓她斷奶才開始開放保久乳跟鮮奶

講這麼多只是想強調我對我孩子在糖份攝取這塊嚴格控制,所以蛋糕更是天方夜譚,但生日壽星不能吃自己蛋糕好可憐,我思考後決定尋找戚風蛋糕

原本想說隨便找顆淒風蛋糕插上冰雪奇緣的圖片裝飾一下但仔細想想還是覺得訂做好了!

隨便在網上搜尋到這間 柒柒手作烘培

當初找到他時粉絲頁只有900多個讚,看到她做的迪士尼蛋糕都好可愛想說就試試看吧!!

我是7/21詢問8/16要用的蛋糕,時間壓很緊啊!!

快速決定好樣式,匯款預約好送達時間,雖然他們一再強調壞掉不做賠償(畢竟是貨運公司問題也不是他們造成的)

但收到時都完好如初唷!

蛋糕出來時大家都說好可愛,下面是8吋Elsa上面是3吋雪寶,適合7-9個人吃 含運才$1375 還好有訂做啊!!!

結果我們19大11小蛋糕還吃不完XDDD 

 

 

IMG_5546.JPG

我們把雪寶上面的巧克力吃掉後給雪寶吃,人生第一次吃蛋糕的雪寶好興奮,埋頭猛吃,不論我們怎麼叫她都不會停下XDDD

 

IMG_5547.JPG

吃到嘴巴鼓鼓的

 

IMG_5377.JPG

接近五點

最後跟馬力歐姊姊合照,感謝他把生日會主持的很活潑,氣氛掌握恰到好處,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IMG_5549.JPG

孩子們把握最後一點時間繼續在沙坑翻滾,感謝人妻友人有多帶一套便服雪寶才能下去玩不然我實在好怕艾莎洋裝報銷啊!

 

IMG_5550.JPG

IMG_5496.JPG

現場最小的兩位嬰兒睡醒趕快來拍張照片留念

左邊是雪寶的妹妹小寶 右邊是雪寶的堂妹杉杉 都好可愛唷

IMG_5566.JPG

壽星帽子戴回家後慢慢變小換妹妹戴哈哈

 

=========================================

當初雪寶一歲時從佈置到餐點到活動發想都自己包辦累死我

兩歲時雪寶腺病毒剛結束沒多久我們夫妻也相繼被傳染就自己去宜蘭過

三歲覺得還是交給別人來我們出錢就好了

 

 

在與Janny溝通過程中有被告知玻璃屋最多只能容納28張椅子

所以我們無法邀請到所有的朋友來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當天有19大11小(含兩位嬰兒所以就有兩台推車)

 

雖然場地小小的卻不會有太擁擠的感覺

整體感覺被營造得很溫馨,我們選的下午場方案平日是$15000,假日$20000

從場地,餐點,佈置,服務都好得沒話說

當天活動結束要離開時朋友的小孩很害羞小聲的跟我說他玩得很開心

我聽到就回說 你開心阿姨也開心!

雖然聽起來很老梗客套但我講的很實在啊!我們花錢就是要賓主盡歡

大人能聊得開心小孩也能玩得開心最棒了

 

很高興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選到大樹先生辦我們寶貝的三歲生日派對

在溝通過程中就開始建立信任關係,我們體諒餐廳場地的一些限制,餐廳也盡他們所能達到我們的要求

完美呈現我們心目中的生日派對

謝謝大樹先生所有工作人員給予我們全家跟朋友們一個開心的回憶

 

以上,家裡旁邊有大樹先生真好

 

 

arrow
arrow

    維尼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