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39.JPG

9月1號參加了理膚寶水的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新品發表會

很有趣的是會場是辦在Woolloomooloo的五樓

來這吃過幾次從不知道樓上有這麼一個隱密的空間可以給人辦活動!

發表會十一點開始,主辦單位請我們十點半先到可以先了解試用新品

IMG_6209.JPG

到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與你確認姓名後就發給我一個袋子,裡面有他們這次的新品還有關於新品的介紹書以及品牌棒棒糖

隨即就有人會帶領你去拍照

IMG_6206.JPG

我身後那一大罐藍瓶就是今天的主角『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簡稱『安心小藍瓶』

IMG_5849.JPG

IMG_5851.JPG

這個看起來很像實驗室的桌子好好玩又好拍照,穿了品牌的醫生袍後看起來還真有兩把刷子的樣子

 

IMG_6207.JPG

現場也會有攝影師詢問是否需要幫你拍照

只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很好奇他們不知道我們這些會員誰是誰,他們拍完照之後照片是要給誰呢XDDDD

 

 

 

IMG_6101.JPG

 

現場還安排兩位男性工作人員會詢問你平時的一些生活習慣以及肌膚狀況去判定是否為敏感性肌膚

一開始我很丟臉的以為人家是皮膚科醫生,因為他穿著很正式還穿個醫生袍子

當他問到我有什麼肌膚方面的問題想詢問時,我很認真的跟他講我小孩的異味性皮膚炎問題

講完後他說一句:好我會幫你轉達 我先愣了幾秒後來問才知道人家是模特兒啦XDDD

還好我還沒搬出我老公我婆婆我小叔我全家人的肌膚問題騷擾他

 

IMG_5891.JPG

IMG_5895.JPG

印象中有些問題像是平常有無喝酒吃辣等等習慣

本來就不太嗜酒的我才知道原來喝酒跟皮膚是有關係的!(但是我老公是酒鬼又超愛吃辣他皮膚還是白白嫩嫩跟一顆雞蛋一樣)

 

IMG_5887.JPG

IMG_5886.JPG

工作人員還教我回去後可以跟他們其他保養品跟今天的新品一起做搭配

多容安洗面乳多容安舒緩保溼化妝水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含洗面乳才四個步驟,超級少的!敏感肌真的是越簡單越好

 

IMG_5880.JPG

十一點開始理膚寶水請了萬芳醫院的皮膚科主治醫師王筱涵來教大家敏感肌的平常照護

其實現代人在日常生活習慣跟壓力加上空汙,很多都是敏感肌

我自己本身以前是健康的混合肌,但隨著年齡增長,我以為永遠不會遇到的敏感肌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大約這十年的時間,一開始只是一小塊濕疹,而且也是久久出現一次,到現在已經是幾乎每隔幾個月就輪迴出現一陣子了

從一開始的難以接收到現在的學習如何跟他和平共處

記得我第一次大過敏時是在加拿大2011年時冬天,那時只能把所有當下在用的保養品丟了因為用什麼臉都很刺痛乾癢

後來爬文看很多人推薦理膚寶水,我也就傻傻去了當地的藥局去詢問,那時購入了他們的溫泉噴霧,多容安卸妝乳,多容安乳液

然後就靠這三隻打天下,當時或許年輕吧,一週後我過敏就全好了!後來只要覺得皮膚有點紅癢時就趕快用回理膚寶水的產品

那麼多年過去了,現在的理膚寶水比以前多了好多產品,現在的敏乾肌朋友們比我當年可以選擇更多了!產品也更好了!

 

現場請了模特兒示範肌膚在敏感時要如何擦保養品

看模特兒點皮膚的樣子讓我想到我每次塗保養品,即使在過敏狀態下我還是很用力地一直畫圈按摩直到全部吸收為止

難怪剛擦完保養品時兩頰都紅紅的

肌膚在過敏當下會發現不管擦什麼好像都吸收不進去,摸起來就是粗粗有顆粒感甚至紅腫癢痛

其實第一個就是要舒緩,把過敏狀態控制好皮膚才有辦法吸收後續的保養品

所以其實我們以為舒緩只有特別肌膚的人才用得到,但平常大部分的人都是會需要的

像我這個傻子,以為會健康肌膚一輩子,結果才30就已經時常過敏,尤其生了小孩後更明顯!!!

 

IMG_5873.JPG

今天學到一個很有趣的知識是敏感肌要如何挑選保養品

首先第一個是成份越簡單越好,最好在25以下

而今天新上市的多容安舒緩保溼修護精華,他的成份只有15個!!

雖然簡單但每一個都是針對敏乾肌精心設計的成份

特別添加獨家的0.1%的神經胜肽,玻尿酸,氨基酸修護因子

而且不含酒精,香精,類防腐劑!!

整體看下來完完全全就是精心設計給敏感肌使用的,而且他還能擦眼周!

 

 

IMG_6132.JPG

回家後迫不及待來試用,其實我照片這樣的用量我覺得太多,因為它實在延展性太好,所以其實一臉五滴差不多

每天早晚使用,一天10滴以20ml來說可以用好一陣子呢!

 

IMG_6126.JPG

保濕也很好吸收,沒有香精所以只有非常淡到不行的味道,不過是好聞的唷!

 

IMG_6138.JPG

我沒有測量肌膚保水度的機器所以不確定是否像他廣告說的保濕48小時

但我是個重度冷氣房患者,沒有冷氣我活不了

這幾天為了測試它保濕力所以我洗完臉後就只擦這罐其他保養品都停擦

可以確定的是他真的很保濕!!!

 

至於舒緩修護功能,我9/9打了皮秒雷射,而且有加超級鏡片,真是完美時機,待我一週後來這更新恢復過程!!

 

===========================================

 

 

我覺得理膚寶水滿有心的是他們是從自己的會員裡面選出一些人來參加此次發表會

以往很多牌子都是只找網紅來幫他們做宣傳,但其實我覺得有些網紅本身不一定是這個牌子的主顧客

但由於我們本身是會員的關係,平常有在使用所以對理膚寶水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也是真的喜歡才會一直使用下去

 

IMG_6242.JPG

現在我跟我大小女兒也都還持續使用著理膚寶水家族,B5已經眾所皆知的好用,

我備了大條的給大女兒在學校使用,家裡也備一條小的,媽媽包也備一條小的,真的很怕需要時結果沒了

小女兒有異位性皮膚炎問題,最近開始接觸理必佳系列覺得超好用才發現原來這系列就是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

然後媽媽我也在這胎生完後開始嘗試打臉部雷射,未來也離不開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了

這麼多商品不知道從哪個開始,不管是健康肌還是敏感肌都一定需要保濕的,很推薦這款敏感肌也很適合的精華液

以他價位來說也很好入手,小小一罐方便帶去旅行,真的很感謝理膚寶水這麼多年來用心研發這麼多好產品給需要人

希望受皮膚放面問題困擾的大家也都能找到自己喜歡跟適合的保養品

IMG_5865.JPG

 

以上,是開心的活動紀錄

 

 

 

arrow
arrow

    維尼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