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46-2-04  

(以上圖片取自魔法e裳賣場示範圖)

 

距離我上次發文隔了八百年之久.....

其實是因為換成痞客幫後我就變白癡不會用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去摸索  這期間也拍了不少照片

但因為太久沒發文 每次拍一堆照片就想著"以後發文用!!"

然後就莫名其妙累計了1000多張照片Orz...

然後.....人真的不能懶 一懶就會懶習慣了((抓臉

 

好啦!因為夏天快到了

想要跟各位分享一個超實用的貼身小東西

這要追朔到2011年

姊我很愛買超低胸、V領或是平口上衣洋裝

 

在國外一個比一個還低胸 一個比一個還波濤洶湧

 

所以我根本就不覺得我那樣穿有何不妥 反正也沒人看XDDD

 

可是一回台灣 良家婦女害臊心態突然上身

雖然愛買 卻沒那膽子真的穿在街上!!

因為很多人會用異樣眼光看妳!!!!((歐不~!不要~!別看我~!!

 

這時候我的救星降臨!!!沒錯!!!

就是超實用好搭的魔法e裳平口抹胸!!!!

 

 

 

 

當年((也才3年前

很多部落客推薦這一家的

主打透氣 舒適 睡覺也能穿!!

而且那時候特價一件不到200

我腦波很弱的一口氣買了黑 白 粉 膚 四色

一開始有點後悔買太多

但後來發現他真的是太好搭太好穿了!!!!

可惜等我發現他的好時我已經回加拿大

而之後回來都是冬天也不太需要買

然後每次在加拿大過暑假時又會突然想到

一直鬼打牆的告訴自己下次回台灣要買結果又忘記= =

 

不過現在搬回來住

暑假也快到

突然又讓我想到了!!!((thank god!!!

 

很多朋友會問我穿平口上衣時裡面都穿什麼

當我回平口抹胸時 赫然發現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這東西有多實穿

大部分的人第一時間是想到nubra

可是姊很窮 也很好動

我無法安心的穿著兩個黏著我的矽膠毫不猶豫的奔跑

所以平口抹胸就成了我的愛妃

一穿就穿了快要三年

白色的已經不純潔也有點鬆了

畢竟我穿他的次數很高 這種彈性的東西本來就會鬆

所以該是換新的時候了~!!

就如同內衣一樣

他是我們的貼身衣物 建議三個月就換一次唷~!

 

 

除了基本的黑跟白

我很推薦膚色

因為有些很透的白T

如果怕會有內衣痕

這時候膚色的就很好搭配!!

很多妞妞可能不知道 如果怕白色衣服透其實穿膚色的最好

穿白色的還看的出那一圈特別白

 

 

  

 

至於粉色可以看個人

因為我粉色衣服洋裝很多

搭白色 黑色 或膚色

旁邊如果挖洞很深的露出一點點會很明顯

但若是粉色的其實就還好

有些人不喜歡露出一點點就選擇nubra

但問題就回歸到安全感的問題....挖洞很深了...姊我怕側面曝光XDDDD

 

 

IMG_5583.JPG  

有些人可能會選擇把內衣肩帶換成透明的

這也是可以

可是如果側邊挖洞比較深的衣服這方法就不行

而且自從我在夜店看到別人發黃變灰的透明肩帶就再也不穿了

在夜店閃爍的燈光下會突然變成主角讓人忍不住一直去注意XDDDD

再說 穿久了還是會勒的我很不舒服 甚至邊邊會磨破皮

所以阿....別再虐待自己了!!! 

 

 

最後為什麼我選擇這一家呢?

除了他是香港製的

其實很多胸大的人最怕的一件事就是壓胸的問題

我買過很便宜100塊路邊攤的

實在是緊到...$%^&*&((翻一百次白眼

更不用說睡著穿了

而且胸大的人也很怕下垂

他們家的睡覺穿很舒服外還可以預防胸部下垂外擴的問題

最後最主要的

我穿著他到處跑跳也完全不會掉!!!

路邊100塊的早就掉到變肚圍了拜託!!!!!((好啦我誇張了XDD

 

至於款式

想在這邊告訴胸大的妹妹們

姊我就直接告訴妳吧!!

如果你是E罩杯的只能選有愛心圖案的抹胸

因為其他素色是給小妹妹的((拍拍肩膀

妳就不需要浪費時間一個一個找了

但老實說愛心圖案滿不明顯的所以到是還好

只是如果有人近看可能覺得我裝啥可愛

如果素色的有做到大尺寸該有多好...((內心期望店家可以聽到我內心的呼喚

事隔三年多了桃紅色超可愛的!!!!

好啦最後我為什麼拖到現在打因為看到他現在打6折只到5/30

原價330現在只要198!!!!!!

各位為了妳美好的暑假趕快去搜刮吧!!!!!

 

p.s

其實他們家還有其它漂亮款式的抹胸

但礙於尺寸的問題我就沒有購入

所以也無法跟大家分享

畢竟我沒買還要分享他很好穿這不豈成了詐騙集團

不過他們家抹胸真的好穿所以老早一推部落客分享其他款式各位都可以去參考

w046-2-06  

(以上圖片取自魔法e裳賣場示範圖)

 

 

最後附上裡面胸墊的選擇方法 魔法E裳都會免費附一款胸墊

魔髮胸墊下厚上薄的款式適合34C以下的妹妹 以上的怕會有壓胸的不舒服感

 

cup-0715-02  

(以上圖片取自魔法e裳賣場示範圖)

 

 

以上 是睽違8百年的文章 感謝妳的閱讀

 

魔法e裳賣場

樂天:http://magic-e.shop.rakuten.tw/

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agic_e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magic_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口抹胸 魔法e裳
    全站熱搜

    維尼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