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我心目中有前三名的下午茶店 Meloty!!
仔細算我總共去了4次!!!是我拜訪一間餐廳的最高次數了!!看我有多愛它!!!
通常我會去第2次的餐廳都是覺得好吃的餐廳

Meloty是一個台灣人在溫哥華的華人區Richmond開的
雖然不是正統英式下午茶 但它的食物都非常的精緻!

今天的照片都是今年去的2次
大部分時誤都大同小異~!




好喜歡他們的茶具
如果怕茶太濃可以把茶葉升起來ㄎㄎ
我點的是伯爵茶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是附糖漿而不是方糖
而牛奶可以一直跟服務生要





他們的鹹食甜食是分開的
可以跟服務生要求是先上鹹食還是甜食不然一班都是鹹食先上
先讓你飽一半最好吃的都在後面這樣你就吃不多了(誤)
我建議鹹食可以先吃一兩個 這樣等等空腹吃甜食時不會分泌太多胃酸
然後甜食也不要前面就每個給他吃十個後面都吃不下阿!!!!!
我們是花錢去享受到每一個美食不是去參加大胃王比賽!!!

最後等甜食都吃過可以再點鹹食這樣吃完甜的才不會又想吃鹹的




第一層鹹食有香菇派 小黃瓜捲
我不敢吃香菇就都給Sabina吃聽他說很好吃
後來他還又加點一個



下面就豐富了!!
有鮪魚番茄麵包
火腿鬆餅
跟牛肉可頌
我不愛吃牛肉我都會把他挑出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吃起來味道怎麼樣
但Sabina好想覺得不錯:)
鹹食都滿好吃的唷~





再來就上甜食瞜!!!尖叫吧各位!!!
他的甜食是一盤一盤拿到你面前問要什麼再夾到你盤子裡!!



好好吃的綠茶紅豆慕斯塔!! 上面那一圈像甜甜圈的是巧克力



下面底層是滿滿的慕斯



再來有焦糖布雷、草莓奶酪、藍莓奶酪、芒果奶酪、綜合莓果布丁
我這不敢吃奶酪的人都吃了~~
超~~好~~吃~~








栗子蒙布朗 栗子味很濃厚~



這是另外一次的栗子蛋糕
奶油塔



這一次去時發現他把綠茶紅豆慕斯做成帕非
還多了草莓口味的






至於為什麼我叫大家前面不要衝太快拿太多呢?
因為他最後一盤才是最經典最好吃的起司蛋糕!!!!
口味很多變 每次去都不一樣 都超好吃的!!!!
我每次去都會給他吃到6塊XDDDDDD



以上是鳳梨起司蛋糕還有藍莓起司蛋糕
我記得有吃過莓果白巧克力起司蛋糕跟芒果起司蛋糕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啦!!!!!!!!!!!!!!!!!!!!!!!!!!





來Meloty吃不到好吃的scone但她的起司蛋糕真的超好吃的!!!!
記得去年10月原本想預約去吃下午茶
打去時他門跟我說他門隔一天就要開始放長假
我問何時回來 那小姐跟我說今年2/14==
休4個月耶!!!!!!!!!!!!!!!!!!!!!!!!!!!!!!

然後我聽說他門常常因為老闆回台灣就休店
有時一休就休很久
所以請一定一定要打去預約喔!!!
阿如果沒人接可能人家已經在放假了XDDDD

它的吃到飽下午茶是30塊加幣一個人
其實我覺得滿便宜的耶!!
你外面隨便吃都要40.50了還不是吃到飽也不一定好吃
Meloty真的是超值得划算阿!!
建議各位睡晚一點 早餐午餐都可以省略直接來!!
我自己每次來一天吃這一餐就夠了XDDD
 
最後不知道是部是因為不常開店的關係
感覺裡面的店員服務態度真的很糟糕
期中有一個店員我去4次都見過她代表他應該也算資深了吧
但她常常臭臉 請他幫我們拿糖或牛奶會一直忘記==

總之他門服務態度真的是.....有待加強
以這麼一個有品味又好吃的店來說
實在有點可惜 這就是唯一個缺點

以前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後也會這樣
都忘記要笑 心情不好就臭臉
但後來我就調整自己的心態
想想 如果今天我是那個客人 我看到我自己臭臉的感受是什麼
後來我就慢慢把這習慣改掉 畢竟自己的私事也不關客人的事
人家也只是想來吃個飯 幹嘛壞了人家的心情呢 是吧?


好啦好多廢話
總之我非常推薦他門的食物
裝潢也超漂亮的
只是我當時拍的裝潢照片全不見了

該死的哀鳳阿
可以去它官網看
然後去吃的時後記得一定一定要去參觀它們的廁所喔!!!!


最後提醒
Meloty除了我們吃的吃到飽下午茶外還有別的下午茶可以選
小鳥胃不一定要吃到飽的
有興趣可以去它官網的Menu看,中英文都有很貼心
而它的吃到飽是從下午一點到五點
限時2小時 請不要浪費食物 吃不完的食物每一個會算2塊加幣很貴的!!
再次提醒一定要預約


Meloty
開店時間:週二~週日中午12:00~18:00
(週一跟國定假日公休)
地址: 1161-8328 Capstan Way
          Richmond, B.C.  V6X 4B4
          Canada
電話: (604) 214-4691
英文Menu          
中文Menu



以上

======================================================




最近我奶奶身體不太好幾乎兩天就要跑醫院 每次早中晚都要各去一次
所以就很忙沒時間更新網誌希望奶奶身體趕快好起來才可以跟他去吃很多美食:)

arrow
arrow

    維尼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