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跟秀秀在HANA吃的下午茶經歷^^
HANA一共有五間分店
我們選的是忠孝店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來往後面走 有一點隱密
我跟秀秀是騎車 超級白癡的這麼顯眼的店也可以讓我們繞同一個巷子三次XD






一進去很幸運沒什麼人 但外場好像只有一位服務生(後來有出現第2位) 她在幫別桌點餐以致於我們等了10分鐘才拿到menu




HANA主要是鄉村可愛風格 東西很多 卻亂得很可愛



她們的廚房 在等餐時一直飄出陣陣香味 當下好想啃桌子阿 !!



人很好的服務生



在等人來幫我們點餐時我起身去櫃台拍拍照



天阿~!!!這也太可愛了吧>


萬聖節主題的馬卡龍



動物形狀的馬卡龍



開心等候我們的餐點~!!!






我的先出場啦!!!(尖叫聲跟鼓掌聲)
我點的是他門的英式下午茶 
一開始上桌時我緊張了一下因為期待會是出現三層的架子 我以為我點錯了
後來問服務生她說那是兩人份的 我一人份的就放一個盤子上
好像在問廢話我怎麼這麼笨阿........






秀秀叫我一定要拍斜著才可以拍出花花形狀的麵包





英式下午茶是290+10%服務費 可以點180元的飲料
原本考慮要點很多人都點的棉花糖咖啡
但我怕我會甜死就作罷-.-
所以我只好點焦糖馬奇朵





左手邊有合風沙拉、抹茶紅豆帕妃、兩片手工餅乾、花花麵包+一小鍋雞肉咖哩

沙拉很普通不過很開心它是合風醬因為我不敢吃千島醬(汗)
抹茶帕妃好好吃!!!!!!!!!!!!!
麵包跟咖哩真是絕配的好吃!!!有吃到唯一個一塊雞肉好嫩阿!!!
手工餅乾也很香很好吃






右手邊有香蕉焦糖布雷、蔓越莓手工蛋糕、新鮮橘子塔跟.........好像是馬鈴薯沙拉堡 由於我們吃很趕所以我也忘記了不好意思


焦糖布雷很普通 上面有點苦苦的 蔓越莓(還是覆盆莓?)蛋糕我只吃一半 秀秀吃一口說太酸就不吃了 總結比較普通點
新鮮小橘子塔真是驚為天人!!!!!我第一個就是吃它因為看他小想不到它超級新鮮的還噴汁真的好阿!!! 

至於被我忘記的堡 可能就是因為太普通所以忘記它是什麼了==




吃完帕妃後叫秀秀拍我假裝喝酒的樣子 沒辦法誰叫她是玻璃的呢 也真夠可愛的




來看秀秀點的馬鈴薯鬆餅吧!!!
她點的是HANA CHOICE 260+10%服務費 可以點160元的飲料一杯

一開始上桌時我們又緊張了一下(吃個飯一直在緊張==)
因為我們以為馬鈴薯會是熱熱的馬鈴薯泥 也是跟服務生在確認了一下

秀秀好像吃不習慣 她說冷冷的馬鈴薯跟熱熱的鬆餅配在一起很奇怪
好在我很聰明的拿我剩下的咖哩跟鬆餅一起吃 我覺得鬆餅本身烤得滿好吃的!!!!




秀秀點的是棉花糖巧克力
廚師還很可愛的在棉花糖上點巧克力哈
我們有先各拿一塊棉花糖來吃 也是滿好吃的!!^^



忘記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焦糖馬奇朵近拍照 滿滿的愛心



由於秀秀不喜歡把馬鈴薯跟鬆餅配著吃 所以.......她很天才的把所有鹹時先吃掉
連旁邊裝飾的菜也吃掉!!!!!!!!
單吃很乾 她就問服務生可不可以給點蜂蜜



重點來啦!

服務生說要先問一下店長 回來跟我們說 店長說加蜂蜜要收10塊
......................................
......................................
.....................................
.....................................
其實 剛開始聽到時有點小錯愕 蜂蜜要多收10塊
秀秀就反問店員說 可是....如果沒有蜂蜜 只有鬆餅吃起來乾乾的耶

所以秀秀是一定要+10元啦
可是各位 你門平常吃鬆餅用到的蜂蜜會很多嗎?
麥當當鬆餅蜂蜜不也都免費給嗎(我知道兩種蜂蜜不同啦我只是想要嘴砲一下XDDDD)

店員也很不好意思 我們也知道規則不是她定的 所以也不為難她了
只是多少心裡有點不舒服

有些餐廳就會說:我們通常都要多收XX元的 但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這次就不算

不覺得聽起來就舒服很多嗎!!!!????

就算以後都要加這錢去100次都願意!!!


好啦 其實也就是個10元 這麼斤斤計較幹嘛
大不了吃麥當當鬆餅時跟他拿10個蜂蜜阿
!!!!!
乾 我好幼稚唷XDDDDDDD


今天的重點是HANA以這樣的食物跟價錢算很超值
我很滿意我的餐點跟咖啡
秀秀應該很滿意分開來的馬鈴薯沙拉還有鬆餅哈哈

我會推薦朋友來HANA但也會提醒他們蜂蜜要加錢(最後不忘再嘴砲一下)

 





臨走前再合影

HANA忠孝店 可訂位
02-2711 093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平日:12:00~21:00(星期一~四)
平日:12:00~22:00(星期五)
假日:11:00~22:00(六.日)

http://www.hanacafe.com.tw/

==========================================================================




題外話 我終於拜了我人生第一件風衣

滿意到一個不行 我把腰帶綁後面 腰線更明顯 Oh yea







以上


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hana蜂蜜要加1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